傀儡

观影[蛊真人]来生还要做邪魔

  “咳咳,好了,让我们来看一下下个问题。

  雨姐,仙尊炼制的第一个仙蛊是什么仙蛊。

  这时屏幕上突然显示显示三个选项。

  A.定仙游仙蛊

  B.智慧蛊

  C.春秋蝉

  D.乐山乐水蛊

  看着这些选项,方源也陷入了沉思,他知道他的第一个仙蛊肯定是春秋蝉,但根据上一道答题经验,一定不会那么简单。

  前世他炼制的第一个仙蛊确实是春秋蝉,但他今世炼制的仙蛊嘛……

  方源的目光瞥了一眼屏幕,智慧蛊不大可能,乐山乐水仙蛊据说掌握在灵缘斋某代仙子墨瑶手中早已失传。

  所以最有可能的还是定仙游仙蛊,此蛊对自己作用也极大。

  方源沉思片刻,选择了春秋蝉和定仙游,回答正确。

  方源叹了口气,虽然答对了,但这也暴露了自己的春秋蝉,很有可能会联想到自己穿越者的身份。

  但自己不答,总会有人答出来。

  “方源大人前世炼制的第一个仙蛊是春秋蝉,原本方源大人是想炼制血神子的,但因为不可抗因素,只能退而求其次,选择炼制春秋蝉。后通过春秋蝉回到五百年前,在三王山面对四面环敌,于太古荣光中以蛊师之身,炼制出定仙游仙蛊,逃出生天。

  “方源大人永远滴神!

  “各位各位还记得方源大人重生前的那句话吗?跟我一起喊出来!

  “若刚练成的春秋蝉有效

  “来生还要做邪魔!

  言已至此,在场众人皆不语。

  他们都被这一连串信息震惊了。

  首先,从这答案看,这方源是利用春秋蝉重生之人。

  而且这句来生还句来生还要做邪魔。

  十尊皆皱起了眉头,心中思索。

  “哼,这方源就是个魔道贼子!”

  刚从仙墓苏醒的龙公愤哼一声,看向方源。如若不是被束缚,他早就动手杀了方源。

  武庸看着方源,心中涌现招揽之意。他不在意正道魔道,只在意是否有才。

  商燕飞皱眉,不语。

  凤九歌细细评味这几个字,脸上也浮现出几分有趣。

  而方正看着自己哥哥,原本差不多的身高,在他眼中哥哥却仿佛巨人般,无法窥视真容。

  白凝冰鼓起了掌,赞道:“有趣,真是精彩。”

  但下一刻他就笑不出来了,表情一滞,良久才开口:“卧槽。”

  “雨姐,我想问方源大人何时还白凝冰仙子阳蛊?

  “你这句仙子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。

  “我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这是问题的屏幕上显示出选项,当只有一个答案。

  A.还阳蛊?想多了,你也是男人,阳蛊是你的谎言

  白凝冰在查阅十绝体中也看到过有关阴阳转身蛊的记在,这么说自己变成女的了!

  叮叮叮。

  由于只有一个选项,众人皆迅速答对,一人出外,白凝冰,死活不答,等到时间结束自动扣分,屏幕开始行动。

  “这个还阳蛊吗,这辈子,不下下下下辈子都不可能的,方源大人如果能还白凝冰阳蛊,我把这桌子生吞了。

  “方源大人:妈的,背刺老子那么多次,换个屁的阳蛊。

  “方源大人:呃,你这个事啊,我讲不是说,不是说不办,但是呢,没有说啊,没有任何一件事情,我们谈说,一定怎么怎么样说,不行吗?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差点没把我笑死,楼上的,你怎么能发语音。”

  “我,我……艹”

  白凝冰来不及说脏话,就发现自己他妈怎么变成女的了!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8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